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人次:

  1月30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区党工委委员会、区廉洁过节集中谈话会、区重点工程及民生实事工程启动推进会、区“百日攻坚”总结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2024年全区服务业招商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总结了1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区综合考核、安全生产、产业招投、资金融通、总结表彰大会筹备、会展运营、巡视整改、审计等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跟上级精神,坚持大事大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到统筹兼顾安全生产与发展;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邀请安全专家到现场检查,切实把安全检查落到实处。

  要打好产业招投这张“牌”,产业招投是集团的根本品牌、核心竞争优势,要充分激发动能,全力以赴将其锻造成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最强引擎”;要做好农信数智签约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切实保障签约工作顺利进行;要抓紧推进在手跟踪项目落地,与新加坡Mars、上海聚盟共建、浙江光特等项目及时做好对接,聚力产业基金搭建,争取在产业招投的体量上实现质的飞跃。

  要加强资金筹措,顺利完成春节前资金兑付工作,确保资金支出平稳有序;融资条线要创新思路、拓宽融资渠道,主动外出拜访银行等金融机构,以高质高效的工作实绩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要认真筹备总结表彰大会,为去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凝心聚力、再启新程,开创发展新局面;要表彰一批先进,树立干事创业标杆;要营造节日氛围,通过拜年视频、节日宣传等造浓氛围;要坚持勤俭节约,花小钱办好事,打造一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

  要明确会展中心运营思路,加强展会、宴会资源对接,切实提高展馆运转效率,力争实现资产运营收益最大化;要充分挖掘市场需求,发挥交通优势、展馆优势,积极开发业务,不断提升会展品牌竞争力、影响力;要加快完善组织架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业务团队力量,为开拓市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紧贴集团实际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常态长效;要尽快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谋划今年集团审计工作的整体思路。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