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拓会展公司高效助力中联即送成立八周年庆祝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人次:

  10月29日,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八周年活动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D馆顺利举办。盐城东方集团旗下专业运营高端会展活动的子公司——盐城东拓国际会展服务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精准高效“东方服务”, 助力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办场馆为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项目的新场馆D馆,东拓会展公司作为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的运营管理单位,形成了以“一流的展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为宗旨,以“打造国内一流会展公司”为目标,以“培育知名品牌,赋能会展经济”为使命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业务专业、团队精干、作风优良的综合优势,秉承“出手就出色、完成必完美”的工作理念,近20名工作人员主动请缨,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中,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
 


 

  活动开始前,东拓会展公司挺膺担当,主动承担协调各方的“桥梁”和“纽带”职能,积极与活动主办单位高效对接,充分掌握服务保障需求,调动消防维保、电力保障等各条线力量,成功推动各项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与此同时,东拓会展公司整合团队力量,对举办活动的场馆开展全覆盖巡检,加强对水、电、消防等各类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并提前做好灯光、音响、网络等设备的调试和准备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满足活动的使用需求。
 


 

  活动进行中,东拓会展公司接续奋斗,将角色定位无缝切换到“后勤队”,积极配合主办单位,精细化、高效化进行场地安检巡查和监督管理工作,不放过任何漏洞和隐患;全方位保障活动期间的重要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保证活动能达到最佳的表现效果,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方领导、嘉宾及其公司广大同仁能有最佳的活动体验。

  “高效卓越•明德守廉”是盐城东方集团的核心企业文化。在集团的正确指导下,东拓会展公司坚持弘扬“高效卓越”的务实作风,坚守“明德守廉”的廉洁底线,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和专业到位的服务保障,与主办单位一道,共同呈现了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企业活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