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温暖相伴|盐城东方集团开展为老服务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人次: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为老”志愿服务活动,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员志愿者走进悦欣花园小区开展“爱在重阳 温暖相伴”为老服务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您平时身体怎么样?天气凉了要注意保暖啊”“我身体还行,谢谢你们的关心,太感谢你们了!”在83岁李增兰老人的家里,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身体状况及需求,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为老人送上了米、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并请来理发师上门为老人理发,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对家中生活物品进行归整、扫地拖地、擦玻璃、收拾厨房、清洗衣物、清理垃圾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家中变得干净清新,更添了一份温馨,老人们对志愿者热心的行动更是赞不绝口。
 


 

  东方物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总经理腾霞说:“要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孝敬长辈,善待老人,让天下每一位老人都能在社会的关爱中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持续组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光,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东方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