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坤物流总经理李振强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人次:

  10月20日下午,德坤物流总经理李振强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盐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纯,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振强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会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李振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集团在做好区内服务发展大局的前提下,积极谋求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产业招投工作,先后推动20个优质产业项目落户盐城,同时投资的中微半导体、澜起科技等8个项目陆续在科创板上市,实现产业招引和投资回报“双丰收”。此外,集团正积极探寻开辟数字物流产业新赛道,希望可以和德坤物流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未来科技城数字物流产业园。
 


 

  李振强对盐城东方集团在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德坤物流是一家集干线运输、快线业务、整车业务、仓储配送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物流服务商,是国内大票零担市场专线领域行业第一。目前企业正在积极开拓外部市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完善,数字物流产业发展已初具雏形,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能与盐城东方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物流行业数字化发展新途径,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