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东方 精彩绽放|盐城东方集团举办2023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集团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0月17日下午,由集团工会主办,集团团委、妇联协办的“活力东方 精彩绽放”2023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将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130余名职工代表组成1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运转乾坤”“车轮滚滚”“百发百中”“旱地冰壶”“多向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在规则范围内分工合作、携手共进,体力与智慧迸发,欢呼与汗水交织,斗志与激情碰撞,展现着东方人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的最终获奖名单出炉。东方十一队荣获特等奖,东方十队、十三队荣获一等奖,东方二队、四队、五队荣获二等奖,东方一队、九队、十二队、十四队荣获三等奖。
 


 

  各代表队和运动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比赛中勇于进取的精神、永不言弃的韧劲、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积极进取的面貌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集团群团组织的服务功能,也为集团营造了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员工感受到文体活动的魅力和集团的温暖,能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新力量、增添新动力。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