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带队在京考察科创企业和投资机构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人次:

  10月18日至19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带队在北京集中考察了北京银美、国信中数、中云网安、农信数智、国科环宇、嘉实基金等科创企业和投资机构,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目标企业的沟通洽谈,深化产业招投领域的互利合作,为勇当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赋能增效。

  北京银美致力打造“司法科技创新一站式服务平台”,专注于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司法领域的应用,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创新,为法治社会提供科技支撑。王旭东对北京银美在金融行业的法务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与其强强联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化科技手段赋能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优化地方金融秩序和营商环境。北京银美方面对此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在进一步沟通交流基础上,加快合作项目实施步伐。
 


 

  国信中数是一家由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华融发起设立的大型投资机构,着力发挥数字产业和数字资本的产融协同作用,为优秀企业赋能,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王旭东表示,国信中数是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的重要金融机构,期待与其在产业投资和科创债发行等领域携手合作,促进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加速发展。国信中数方面展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表示盐城东方集团是地方国企中深耕产业投资的领头羊,将积极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中云网安是一家将AI算法应用到网络安全领域,通过自主学习各种应用场景的“数字DNA”,赋能各行各业建立自主免疫系统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公司。王旭东表示,网络安全作为当前需求日益增长、发展日趋迅猛的高新技术行业,十分符合盐城东方集团对于科创型项目的招投定位,欢迎中云网安到盐城经开区实地考察,期待实现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中云网安方面予以积极回应,希望与盐城东方集团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农信数智是一家专注农业的新一代软件与数字信息服务公司,为农牧企业及中小规模养殖场、农户提供SaaS、AIoT及配套增值服务,是全国“互联网+农业”领域的头部企业。王旭东对农信数智在数智农业领域的卓越成果表示赞许,希望与其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利用数字平台优势为农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助力,加快盐城从农业大市到农业强市的转型步伐。农信数智方面期待将自身的技术优势与盐城东方集团的产业优势全面融合,为盐城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国科环宇是隶属于中科院的高新技术企业,为航空、航天、军用等领域用户提供先进的电子产品及系统的解决方案,承担了载人航天工程、北斗卫星导航、高分专项工程等多个国家重大专项研制任务。王旭东表示,国科环宇科技是科技创新领域的一支重要“国家队”,与盐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期待与国科环宇联袂探索算力中心建设领域合作,全面提升盐城产业现代化水平。国科环宇方面认为盐城在骨干节点带宽和光伏风电产能方面的资源禀赋优越,对于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至今已发展形成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养老业务、海外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财富管理等“全牌照”业务。王旭东表示,嘉实基金一直以来都是盐城东方集团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过往成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进行战略投资,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嘉实基金方面表示将发挥投资领域特长,全力支持盐城东方集团的产业招投工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集团办公室、投资管理部、永泰公司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