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人次:

  今天,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区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标本兼治,科学制订整改措施,建章立制抓好整改,高标准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要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更加注重资源招商、以商引商、活动招商,全力突破招引重大产业项目、外资项目;要做优服务保障,加力提速推进,确保在手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切实推动集团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要加大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紧扣“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着力推动集团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凤栖苑、德喜花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10月底建成完工及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10月25日之前建成投用。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全面排查、交叉互查,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常态化、精细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集团工程领域、资产条线、子公司等重点领域、部位安全管理,坚决有力筑牢集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