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人次:

  3月1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11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载体招商专题汇报会、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及全区社会事业工作专题会办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项目为王、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对头部企业、标厂项目、楼宇项目的招引力度,分类推进在手项目,精心筹备招商活动,全力招引一批产业定位准、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项目。

  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挑大梁”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意识、争先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保障和要素配套,定期研判项目进展,逐一破解难点堵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要结合实际情况和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加快实施民生保障项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好参与上海招商推介会及省委研究室、市国资委来集团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加快建设人才公寓,尽快制定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行动三年方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