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人次:

530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书面有关内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节选内容“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组织集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要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真挚而朴素的情感,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要坚持政治建团,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加强团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

会前,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第10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