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发展力量,奋进新征程” —— 盐城东方集团园林党支部、安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人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敢为、敢闯、敢干、敢创新的奋斗姿态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盐城新篇章。2023年6月2日,盐城东方集团园林党支部、安通党支部赴盐城市美术馆开展“致敬发展力量,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展览以“致敬四十年·光影颂华章”开篇,通过“时间印记·起跑”“日新月异·蝶变”“踔厉奋发·腾飞”“厚德向善·风韵”“全景世遗·魅力”“照见未来·奋进”等节点影像,展现出盐城建市40周年来,勤劳智慧的盐阜人民用奋斗和汗水,谱写出一首首振奋人心的奋斗之歌、发展之歌,奉献出一曲曲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发展乐章。
 


 

  此次参观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四敢”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盐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