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人次:

  5月31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及区续会、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及区续会、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及区党工委委员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意识、争先意识,围绕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新增外资到账等重点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二季度、奋力夺取“双过半”。

  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区域,扎实抓好产业链招商、活动招商、载体招商,全力突破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要按照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要求加快推进会展中心、第三污水处理厂等在建工程,确保项目工程快建设、快竣工。

  要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防汛抗旱减灾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关键环节,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汛防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数字经济学习报告会、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区党工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区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数字化治理服务水平,激发数据要素价值活力,加快打造数字东方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扎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筑牢国家安全稳固防线。

  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人才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并重,加快建设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和1992人才会客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会议要求,未序时完成交办事项的条线人员,要对照督查通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推进。集团督查办公室要继续严督实查,全力保障各项交办事项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在集团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部门、子公司要认真研究集团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深入招商引资、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安全稳定和党建工作一线,结合正在开展的“微创新”“数字东方”建设等活动,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转型、加快集团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总结了5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双过半”工作、产业招投、重点工程建设、资产管理、公司治理、安全稳定及舆情管控、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等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