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人次:

  5月31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区组织部副部长殷德佩同志,区党政办宣传信息处黄健同志到会巡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第二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十四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就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我们党的传家宝,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夯实做好集团发展各项工作的基本功。

  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集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

  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和有力抓手。要组织建立迎接上级巡视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的职责和分工,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工作计划、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不折不扣做好配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