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诚信之美 做诚信之人——盐城东方集团第二季度“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人次:


 

  5月31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举办“传诚信之美 做诚信之人”主题道德讲堂暨诚信教育活动,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作承诺”六个环节展开,集团各部门、子公司3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唱歌曲

  活动在学唱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主题曲《说到做到》中拉开帷幕。“说到做到”四个字不仅表达了“言必行、行必果”的人生态度,也让大家懂得要有责任担当,做到诚实守信。
 



诵经典

  集团青年职工周毅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在诵读声中深刻学习领会诚信内涵、要义,弘扬诚信美德,传递守信正能量。
 



看短片

  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六集《一言为重百金轻》,通过学习“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君子义以为质”等历史典故,重温中华民族诚信立身、重诺守信的优秀传统美德。
 



学模范

  集团党员志愿者沈洁讲述东方物业汪春华、李加英、张翠方“三位好人”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平凡善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他们身上最可贵的精神品质。
 



谈感悟

  冯晨、邱天、李其森三位职工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树立道德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交流分享诚信感悟,表示要在思想、行动、生活上擦亮诚信本色、争做诚信楷模。
 



作承诺

  全体人员在横幅上进行诚信签名,表示要增强诚信意识,珍惜诚信价值,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本职做起,争做诚信职工,共建“诚信东方”。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有效传播了诚实信用的观念、意识、要义,力促集团广大员工讲求诚信、推崇诚信,争做“讲诚信、守信用”正能量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