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马雪松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人次:

  3月24日上午,渤海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马雪松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热情接待了马雪松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全面交流。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王旭东向马雪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方集团2023年度招商引资情况。2023年1季度,东方集团积极抢抓先机,先后签约了新型显示光源与模组、麦腾物联Tbox、风光储能模组等5个规模超亿元项目,应用领域涵盖了新能源、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高新技术产业。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在合作中取得更多发展成果。

  马雪松详细了解了盐城东方集团基本情况,对东方集团在招商引资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一直以来,东方集团是渤海银行的优质客户,双方在项目建设、对外投资等领域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扩大对东方集团的授信规模,围绕东方集团项目招引、产业投资等领域做好资金服务,支持东方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