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人次:

  3月1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创造价值、深化改革、优化布局、守牢底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构建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围绕主责主业理性投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

  要聚合各方监督力量,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资产聚集部门或岗位的监督检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国有资产安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更加有利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