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生态绿”!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人次:

  党风和煦春意浓,伴着三月的春风,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如期而至。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组织2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绿水青山梦 东方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集团名校优生、党员志愿者闻冠华发出倡议,号召集团全体职工争做植绿护绿的推动者和环境保护的践行者。用热情植下一棵绿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地,用行动守护一方绿土,共建生态宜居的和谐绿美家园,用实际行动建设幸福美好经开区!



 

  在植树现场,园林技术人员介绍了植树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领,接着大家有序领取工具,进入种植区,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入树苗、扶直培土、提水浇灌,将一株株石楠树、高杆女贞植入土壤中,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都扎根沃土,生机盎然,为春日的经开区增添了勃勃生机。



 

  据介绍,东方园林公司打造的6000亩“一片林”工程,东至沈海高速,南至嘉陵江路,西至希望大道,北至世纪大道,主要栽植高杆女贞、榉树、紫薇、花石榴等31个树种,栽植各类苗木24万株,为经开区注入了强劲的“肺活量”,让生活在经开区的市民畅享“绿色福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提升了集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群众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经开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了东方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