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架桥梁 凝心聚力谋发展丨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盐城热电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党建引领保障项目建设,盐城东方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盐城热电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区应急供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工地现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盐城热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旭,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出席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区应急供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组成员参加活动。

 

 

双方走进项目现场,共同进行安全联合检查,东方市政总经理、项目总负责人蔡益江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据悉,区应急供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盐城东方集团与盐城热电公司共同承建,建成后作为补充供能单位将进一步满足园区发展供热需求。

 

 

随后,双方到项目会议室深入开展座谈交流。于旭表示,自从建立党建结对关系后,双方扎实推进党建结对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效。未来希望双方抓住合作机遇,以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深化党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吴将热烈欢迎盐城热电公司一行到访项目现场进行指导交流。他说,区应急供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是一次新的合作契机,希望双方以支部结对共建为纽带,坚持项目同建、合作同心、发展同向,共绘合作“同心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密切了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大力实施“党建+项目”模式,秉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一线”的工作理念,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结对共建成果,不断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