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集团在区纪工委举办的“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及廉洁家风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人次:

近日,由区纪工委举办的全区“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及廉洁家风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讲的廉政党课《严守纪律讲规矩 清正廉洁作表率》获评二等奖;集团纪委获评全区廉洁家风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蔡沐天同志获评全区廉洁家风作品(书画类)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今年7月,在区纪工委举办的全区“一把手”讲廉政党课中,王旭东以《严守纪律讲规矩 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围绕: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存敬畏,坚守底线,遵守规矩严纪律;忠于职守、知责思为,清正廉洁做表率等内容展开,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时刻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担当之责,在集团营造廉洁从业的氛围。

 

 

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联合区妇女联合会8月在全区组织开展“清风润心•家风促廉”廉洁家风作品征集活动。集团纪委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创作,共报送作品159件。其中,漫画、平面公益广告作品4件,书画作品26件,摄影作品19件,微视频作品7件,廉洁家书23件,格言警句80条。最终经评选,集团纪委获评全区廉洁家风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蔡沐天书画作品《廉洁》获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将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班子成员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并将其列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内容。集团纪委在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以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为主线,立足实际,做实做细理念培育、传播引导、阵地覆盖等系列工作,持续讲述廉洁好故事、传播廉洁好声音、展示廉洁好形象,不断巩固提升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