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签约两大项目 高分完成“东方服务”丨盐城东方集团参与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收获丰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人次:

签约重大项目,交出高分成绩单;诚邀重要嘉宾,广结合作伙伴;提供展会布置,展现东方优质服务……1118日,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苏盐城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畅通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巩固深化中韩经贸合作交流成果,深入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盐城东方集团积极服务并参与展会,展现国企责任与担当,为博览会书写了亮眼的篇章。

 

 

本次博览会期间,盐城东方集团在“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会议(盐城)峰会上成功签约了总投资1亿元的矽杰微电子项目,该项目专注于77GHz24GHz毫米波雷达芯片的开发。在江苏-韩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对接会上成功签约了总规模2.5亿元的动力电池专项产业基金项目,主要开展对星恒电源盐城动力电池项目的投资。

 

 

在邀请重要嘉宾环节中,盐城东方集团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集团共邀请了17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位企业负责人、高管参会,包括5家跨国公司,4家行业前20强企业以及4家知名投资机构。邀请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锋应邀参加了市领导的集中会见,邀请的跨境商贸平台-天橙海购作为参展商参会,成功延续了去年国际供应链的优势,重点展示了源自日本的健康医疗产品。

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保障有力,赢得了参会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其背后,盐城东方人一刻不松懈,保持淡定从容而又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始终展现高标准“东方服务”。

 

 

 

本届博览会的会展统筹组工作由盐城东方集团负责,并由集团旗下子公司——盐城东拓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东拓会展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抽选120余人参与活动布置及服务任务,与东方物业公司、东方园林公司及盐城经开区亚朵酒店等成员单位一起以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形象和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尽善尽美落实:制定整体活动规划方案,在盐城国际会议中心的开幕式活动现场进行公共氛围布置,设置盐韩交流30周年画展,并承接开幕式会场的桌椅布置及茶水服务;对会议中心转场到中韩文化客厅的沿街路段布置道旗、设置高炮广告、在新都路和世纪大道交界处的绿雕环岛上增设中韩(盐城)产业园立体字,展示中韩(盐城)产业园的靓丽形象;通过在沿线LED屏上滚动播放博览会主题画面、参展企业宣传画面等来营造本届博览会的活动氛围;安排专人对展会现场展品布置情况、现场用电安全及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确保展览各个环节万无一失,高效、有序、安全完成本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服务工作。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盐城)产业园成立5周年,盐城东方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韩经贸交流合作,加强与参展企业的对接,巩固本次活动签约成果,加快项目落地进程,为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