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人次:

929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发展工作调度会及区续会、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区续会、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及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求,切实强化国庆假期及前后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和环节,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隐患排查,坚持举一反三,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要深入推进“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强化系统思维,加强部门联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以赴推项目。

要紧盯主要指标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分析研判,细化任务分解,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进位争先。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会议指出,集团督查办公室要继续严督实查,做到交办必督查,督查必通报,全力保障各项交办事项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了9月份工作情况,并就招商引资、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重点工程建设、资产管理、融资工作、企业管理、党建工作、安全环保稳定、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