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当前快推进,筑牢防线保平安——集团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暨项目推进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人次: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城东方集团各建筑工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有序进行,92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带队对集团在建重点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暨项目推进督导检查。

 

 

王旭东一行首先来到松江路出入口精神堡垒、未来科技城西区、德喜花苑和双晶厂房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SK二期厂房、凤栖苑、科技绿洲改造、区燃气应急供热站、会展中心改扩建、亚朵酒店改造等施工现场,王旭东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安全管理人员配置数量、分工区域、安全管控及安全隐患整改、违章处罚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王旭东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全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调度资源要素、科学组织、克服困难,力争高标准早日完成年度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王旭东要求,在安全生产上: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特点,针对当前主要危险源提高风险预判预防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突出高空作业等重难点环节,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三要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旭东要求,在项目推进上:一是基础设施高效建设。加快推动200t/h应急供热智慧能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为企业供热。二是园区配套项目如期推进。科技绿洲公寓改造项目二期和SK动力电池二期厂房尽早建成交付使用;同时要确保双晶25GW大尺寸硅片项目顺利迎接12月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组检查。三是商业服务项目大干快上。上足人力、物力,快速推进盐城会展中心改扩建项目和未来科技城西区项目。四是民生实事任务加快实施。始终牢记民生建设责任,从严从快推进2处安置小区建设,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王旭东强调,各项目要勇挑项目建设大梁,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实现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运营、早达效,为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社会环境。

集团办公室、工程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东方建设、地产、东方市政主要负责人,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