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狠抓安全生产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丨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安全生产 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人次:

92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在盐城东方集团1012会议室,主持召开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安全生产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对落实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措施,高效统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王成林针对集团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着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目前部分项目存在进度目标无法完成,组织领导能力不强的问题,各项目管理人员要着重在制度落实、计划落地、组织协调、领导履责、动态管理等方面提高项目管理能力,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项目管理团队。

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项目上各单位部门要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建设单位负责人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力度;集团安全办要持续加大巡查处罚力度。

三要紧盯目标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效务实解决影响工期的不利因素,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节,倒排工期,细化施工计划,掀起大干快干的抢工热潮,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四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农民工工资、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扬尘管控方面要不断加大力度消除施工扬尘污染,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农民工工资方面要对已完成项目进行回头看,排查是否存在工资拖欠遗留问题未解决;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消极懈怠思想,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集团工程部安全办汇报9月工程条线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隐患及督察整改情况;部分项目施工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建设项目负责人就各单位安全生产人财物投入、制度落实、隐患整改、质量管控、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集团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集团工程管理部、东方建设、市政、地产公司等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