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 携手并进丨山东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一行到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人次:

 

 

921日至22日,山东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率领导班子及部门中层一行7人,来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孙为军热情接待了王瑜一行。

 

 

座谈会上,吴将首先对王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和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盐城东方集团成立于20037月,现为市属区管国有独资企业,当前正聚力“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全力谋求高质量转型发展。随后,吴将就党建与中心业务融合工作、产业招投等工作分别做了细致地介绍,分享了集团改革发展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孙为军就基金运作、资产运营、市场化转型等工作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王瑜对盐城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并对集团拓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予以高度赞誉。他说,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改革力度大、发展举措实、转型效果好,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思想的碰撞、理念的融合,交流收获颇丰,为深化国企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带来启发和借鉴,愿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开创双赢发展新格局。

 

 

在吴将的陪同下,王瑜一行先后参观了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公司(九华山路)、捷威动力公司、中韩产业园规划展示馆以及东方党建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