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丨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盐城热电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人次:

       920午,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共谋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良策,盐城东方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盐城热电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签约仪式。盐城热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旭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主持,共19名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来到集团三楼参观东方党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学习了“仰望·砥砺初心”“笃信·国企姓党”“锻造·红色堡垒”“誓守·风清气正”“铸魂·以文化人”“践行·卓越东方”等六大板块党建主题内容,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建发展历程,共享党建发展成果。
 

 
随后,双方党支部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于旭对盐城东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转型发展业绩表示高度赞赏,特别是对集团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盐城热电公司与盐城东方集团在能源、热电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深表荣幸和感谢。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支部共建活动中积极对标,强化党建工作互动共享、资源互通,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力促双方取得更大合作成效。
 

 
吴将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盐城东方集团与盐城热电公司积极携手,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支部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自身优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力促党建工作新突破,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共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榜样的力量》。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党支部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业务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凝心聚力、同心共融,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