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董事长会见首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洪振国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人次:

83日下午,首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洪振国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室热情接待了洪振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会计师聂伟虎参加接待。

 

 

座谈中,王旭东首先向洪振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产业投资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集团积极开展以基金类和股权类为主的市场化投资。截至目前,集团累计投资总额约66.16亿元,先后实施汽车、半导体等产业投资项目41个,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希望与首都银行继续优势互补,创造合作机遇,在更多领域不断扩大业务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洪振国介绍了首都银行的基本情况,首都银行是一家菲律宾的外资银行,近年来与盐城东方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洪振国详细了解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和产业投资情况,对集团的投资业务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并高度赞许。他说,希望首都银行能够发挥领路人作用,未来带领更多外资银行一起,参与盐城东方集团的产业投资业务,助力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

首都银行有关领导,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