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董事长会见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冯凡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人次:

83日上午,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冯凡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室热情接待了冯凡一行,双方就拓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冯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工商银行是盐城东方集团授信额度最大的银行,涵盖了经营性物业贷款、并购贷款、股权投资等多个融资模式,合作面覆盖广泛。随后,王旭东简要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产业投资、园区开发建设等情况,并期望未来与工商银行建立更多的授信合作。

冯凡表示,他刚于本周到任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盐城东方集团是他到任后拜访的第一家企业,他对盐城东方集团对工商银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和产业投资情况,对集团的转型思路、投资方式、招商质量、产业服务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许。未来,工商银行将继续做好与盐城东方集团的对接工作,继续深化合作,为东方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工行盐城分行有关领导,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