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凝心聚力抓项目——盐城东方集团组织赴高铁新城C5地块、华航科技广场项目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人次:

为提高集团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对标安全管理标杆工地,学习交流先进管理经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2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携集团工程条线相关人员一行20余人,先后赴盐城高铁新城C5地块、华航科技广场两个项目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江苏金贸、中信建设领导热情接待并针对项目概况、安全管理标准化和智慧工地建设做出详细介绍。

 

 

盐城高铁新城C5地块、华航科技广场两个项目社会关注度高,项目体量大,定位于大型总部经济及商务、商业办公楼,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地标性建筑,对区域产业集群发展、培育总部经济、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盐城高铁新城C5地块,走进高铁新城C5地块施工现场,现场物料机械整齐排列,工人施工井然有序,参加观摩的同志认真的聆听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进度控制、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质量把控等方面的介绍,并结合项目实际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争创一流是本次观摩的题中之意。”王成林一语道破了本次观摩的初衷。“只有在比中学,学中赶,赶中超,集团工程条线项目管理水平才能日臻完善”。

据介绍,盐城高铁新城C5地块包含2栋商务办公楼,约25米高,总建筑面积约9.28万平米。该项目着力打造花园式多层办公建筑群,地块内部设置共享庭院,创造舒适宜人的室外空间。建筑外立面设计上,每个建筑体外立面都以经典黄金分割比例作为参照标准,采用模数化的分割构成,通过立柱与楼板的划分,把多块建筑立面融合成一个整体,在体现建筑美学的同时更好地强调了整个建筑群的统一性,也有效的控制了建筑施工成本造价。项目建成后依托盐城高铁站区位优势,承接盐城高铁新城商务办公功能,高铁新城C5地块将成为超一流的国际商务区和以总部经济为主、中小型企业为辅的高端智慧园区,进一步擦亮我市的城市名片。

 

 

来到华航科技广场项目,大家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华航科技广场项目概况、质量安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BIM技术运用、智慧工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该项目于20204月份开工,总投资约2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包含3栋约93米高的总部经济办公楼、1栋约139米的超高层现代商务办公楼、1栋星级商务酒店、1栋综合商业体以及中心广场,项目定位为总部经济、科研办公、金融服务、商务酒店及商业配套,旨在打造“城市会客厅、活力新中心、城西新名片”。建成后将成为盐城西翼标志性建筑群和重要商务核心,提高城市功能、提升区域价值、打造高品质商圈和特色商业街区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本次观摩项目为标杆,学习先进,认真学习,通过提前谋划、靠前指挥、科学组织等管理措施,结合东方集团实际情况,对标先进、进位争先、赶超先进,力争建造更多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