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人次:

620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11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处理好发展与安全关系提供了工作方法,为战胜各类风险挑战、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屏障,全面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从源头上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奋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和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专题)、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及区续会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债务风险管控)、环保督察和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及区续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抓实抓细防汛防台、债务风险防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责任制度、日常巡查、隐患整改、应急抢险救援等防汛抗旱防台风的关键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工作。

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持续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重点做好严控债务总量、优化债务结构、规范融资行为、完善应急处置等方面,坚决守住不发生债务风险的底线。

要因时因势精准施策,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松懈、不加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冲刺半年目标任务会议、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建设,推动重点工程提速提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奋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置小区环境整治、物业管理提升等实际问题,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夯实基础。

要严明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拧紧思想发条,压紧责任链条,带头廉洁自律,带头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集团党建促主业“333”工程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建促主业“333”工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333”工程的内涵要求,大力实施“333”工程,切实提升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深化集团改革创新,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实力,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管理制度(修订版)》。

会议指出,修订版的人事管理制度新增了末位调整、不胜任退出、人员内部流动管理、人员借用管理、退休人员管理等内容,进一步规范了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具有较强的实绩导向、激励导向,不断优化干部职工队伍,引导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