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集团会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策划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人次:

 

 

 69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义宽在东方集团1121会议室召开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策划方案研讨会,听取该项目的策划概念方案。区党政办副主任卞同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出席会议,项目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整体设计和内容策划方案,与会人员就策划概念方案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义宽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功能定位和空间布局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是要立足开发区开放“主窗口”、产业“顶梁柱”、城市“大门面”的发展定位,在有目标、有堡垒、有阵地、有队伍、有服务的“五有”功能基础上,彰显开发区特有的服务功能。二是要突出中心的实用性和科学性,硬件方面不讲究奢华高档,不搞铺张浪费,而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保障实用;软件方面要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提供相关基础资料和工作台账,确保展示内容精心推敲、科学严谨。三是要重点聚焦“为企业、为项目、为市民”的服务载体,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数据”互通互融体系,着力构建“服务共享、文明共建、聚力共创”的服务之家。

王旭东表示,东方集团作为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策划、建设的主力军,将严格按照区领导相关指示精神,以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为载体,着力打通基层党的理论宣讲、文化建设和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全区志愿者、受益者与管理者提供了一个快捷、便利、智慧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