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吴黎明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人次:

 

 

69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1号会议室会见上海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吴黎明一行。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吴黎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市属国企,在持续高质量转型发展过程中,聚焦“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业务。围绕做大做强产业投资板块,把投资方向锚定“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三大主导产业,先后投资中微半导体、润阳光伏、华人运通等项目。近三年,集团产业投资净收益达26亿元左右,参投的拓荆科技、云天励飞等一批项目先后登陆科创板,集团未来五年每年股权投资收益达10亿元以上。王旭东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工程项目、资产并购等领域找到合作点,为集团提供强大的助力。

 

 

吴黎明介绍了上海银行的发展情况,对盐城东方集团在转型发展和产业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东方集团今后的发展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作为上海银行总行级核心客户,上海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金融优势,紧密围绕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加强板块联动、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覆盖,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