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人次:

510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区续会精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区续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抗击疫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孙春兰副总理、肖捷国务委员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防控能力建设,严格执行制度,把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要切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自觉按照规定频次参加核酸检测。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要确保每日1次核酸检测,集团内部人员要确保核酸2天一检。要严格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层层加码”。

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要求,同时对值班人员应对突发情况进行培训和演练,切实提升应急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综合治税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认清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控。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要深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紧扣全年税收任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扛起责任使命,努力为全区的综合治税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