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丨东方集团:产城融合争贡献 服务大局创一流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人次:

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结束后,东方集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各层各级工作责任,营造只争朝夕促转型、大干当前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集团凝心聚力招产业、优质高效建项目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斗志。东方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确保产业招投、利税贡献、信用评级等跻身全市国企前列,为全区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实现重大项目新突破

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把产业投资作为集团第一主业,组织总规模达30亿元产业基金,在上海、深圳举办专题招商活动,积极拓展未来科技城招商渠道,配合园区收储闲置土地,确保全年新签约总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注册外资到账同比增幅10%,全力以赴服务重大产业项目落户。

 

 

彰显产城融合新作为

以打造精品工程为追求,全年投入80亿元,聚力实施SKI动力电池二期、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未来科技城北区和西区、德喜花苑、凤栖苑等四大类35项重点工程,并统筹推进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内工程竣工体量超100,争创“扬子杯”3项、“省标化工地”6项、“市优质工程”4项,为区内产城融合发展提供载体支撑。

 

 

激发进位争先新动能

围绕“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多做贡献”目标,将集团全员思想统一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系统梳理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第一时间细化分解任务、全面压实责任,并就落实情况严督实查、兑现奖惩,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在东方集团落地、落细、落实。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