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丨盐城东方集团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夏书记在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研学与集团密切相关的内容,准确把握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集团的具体工作要求,在全局中定位自身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与全局工作紧密联系;要对照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促进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及“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结合实际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及时妥善处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属及市属区管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集团要积极响应市、区审计局的要求,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健全完善内审制度,成立审计委员会,加大内审力度,不断提升内审工作的规范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并且全力配合好区审计局的审计工作。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会议指出,未完成交办事项的条线人员,要分析问题、查找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抓紧推进。督查办公室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快速落地生效。

会议听取了集团招商引资“百团大战”活动总结。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积极策应“百团大战”活动,储备了一批项目信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议强调,2022年产业招投仍是集团重中之重的工作,各条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全力配合;要突出重点开展产业招投工作,主要工作力量是招商条线和投资条线,主要工作内容是未来科技城的招商、区三大主业的招商以及在手重点项目的跟踪,主要工作方式是基金招商、以商引商、活动招商;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出台产业招投文件,每月通过专题会议推进工作,加大考核力度。

会议总结了202112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年度考核、年度总结表彰、十大亮点工作评选、重点项目跟踪洽谈、重点工程推进、年终兑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10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