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开展2022年“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人次: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集团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1230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携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办、东方建设、东方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对集团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分别来到凤栖苑、尚德商务广场、德喜花苑、国际会展中心扩建工程进行了检查,王成林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平时安全管控及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在节日期间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项目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管理人员,应坚守工作岗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监理单位总监工程师,要全天候在岗带班,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不忘安全管理。

 

 

王成林强调,各项目要结合岁末年初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提高风险预判预防能力,强化重大风险信息化动态监测,抓细抓实各项防范措施。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办要加强节日期间项目督查,确保集团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