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融资租赁公司成为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人次:

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环境中,近期江苏东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融资租赁领域的良好表现,受邀加入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其会员单位。由此表明,东方融资租赁公司的合规经营、规范发展得到了行业协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是由江苏省内经法定程序批准设立的融资租赁企业以及相关业务的专门服务机构、研究机构等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协助监管部门监管工作,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东方融资租赁公司作为我区和集团重要的金融板块,于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是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实际控制下的的债权投资平台,始终秉持为“区内企业服务、为集团转型发展”的使命,以传统租赁业务(直租和售后回租)和创新业务(汽车租赁和通道)的市场化运营支持集团的转型升级,同时帮助区内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着力服务实体经济。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数十家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累计投放资金达到38亿元,其中为区内重点企业华人运通、森风集团优化销售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加入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既是对东方融资租赁公司过去多年经营发展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该公司在行业内抱团发展搭建了重要桥梁。未来,东方融资租赁公司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开展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并将以身作则助力行业自律、规范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