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四季度工程招投标审计结算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工程招投标、审计结算工作,通过市场公平竞争,依法依规择优选择中标人,1223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在7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四季度工程招投标审计结算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主次会议。此次研讨会特邀盐城建信造价事务所董事长周长坤参加座谈。集团重点工程负责人等工程条线有关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研讨气氛热烈,互动效果明显。大家就集团招投标审计结算方面,分别提出相关问题,周长坤就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一是要提前谋划审计项目。在谋划项目审计时要提前做好相关调研工作,对纳入审计计划的项目类型进行精确划分,掌握审计项目的基本情况。二是要注重审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确保质量的原则;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审计。审计实施前,要认真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审计内容和方法。审计实施中,要严控审计风险,确保审计质量。审计实施后,要及时跟进审计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确保达到审计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全体人员拓宽了招投标、结算审计的视野和工作思路,并表示将通过全过程审计、抽样审计、结算复审等方式对项目实施全过程、关键环节、项目管理、结算决算四个纬度的审计监督,确保项目审计全覆盖。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