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技能大比武 东方物业团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人次:

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2021年度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技能竞赛暨微型消防站大比武活动,全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岗位队员齐聚“竞技场”,盐城东方物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活动中大展风采,荣获多个奖项。

 

 

接到参赛通知后,东方物业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各项目部安保队员中精心挑选14名骨干队员备赛。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东方安保队员消防技能实战水平,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熟悉掌握各项消防技能,操练参赛项目,达到以赛促训、以赛提能。

128日,消控室技能竞赛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消防控制室举行,90余名来自40家企业的消防安全岗位主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现场比拼业务技能。东方物业参赛队员根据比赛要求进行演示操作,争分夺秒,沉着冷静地完成火灾应急处置程序操作任务。

 

 

1216日,全区20家重点单位120名微型消防站队员参加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东方物业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体能、考耐力,发挥出了平时消防训练中“精、快、稳”的专业技能,顺利完成油盆灭火操、双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原地着战斗服射水打靶等三项比武科目。

 

 

经过激烈地角逐,陈志亚、沈奇燕分获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操作技能大赛第二名、第三名,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组织奖;在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中,张浩、陈城荣获“双人三盘水带连接操”个人第一名,朱林、金文权荣获“原地着战斗服射水打靶”个人第三名,姜广镜、吴春雨荣获“油盆灭火操”个人第二名,东方软件园小区项目部荣获团体第三名。

通过本次竞赛,切实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实战能力,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战斗力,东方物业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钻研技能,持续为盐城经开区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建设环境和氛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