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制度建设 规范验收流程丨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人次:

1220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11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研究讨论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完工验收管理办法》。会议指出,《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完工验收管理办法》是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针对建设工程中出现的难点,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制定出台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制定集团建设工程完工验收管理办法是加强集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规范集团建设工程质量验收流程,保证集团工程建设质量标准的必要之举。

会议通报了新都路北侧、希望大道西侧地块项目招投标情况。会议要求,集团招投标管理部要坚持定标原则,规范招投标程序,严明招投标纪律,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经得起各方考验;集团纪委要层层把关,强化对招投标活动的全程监督,严防在招投标活动中出现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研究讨论了未来科技城工作专班办公室装修的事项。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快速度地推进未来科技城工作专班办公室的装修工作,确保20天完成。

会议研究讨论了公开出租御景湾花园3套商业用房的事项。会议要求,资产管理部要做好资产收购后的盘活工作,按照具体实施方案公开出租御景湾花园3套商业用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