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组织《盐城东方集团完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人次:

1217日,盐城东方集团1115会议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牵头召开《盐城东方集团完工质量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稿)》专题研讨会。集团工程管理部、招标部、审计部、东方建设、东方市政、东方地产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仔细研读了《盐城东方集团完工质量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围绕如何加强管理办法的可操作性、可执行性、可落地性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王成林结合集团现有工程项目特点,就管理办法中部分条款存在不完善,落地性不强等问题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

 

 

会上王成林对本次的专题研讨会召开给予肯定,要求工程条线相关负责人员:一要完善资料台账,施工档案、技术文件等材料归档要及时准确全面,主要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设施等进场报告做到齐全完整。二要明确各方责任,监理单位要切实落实对施工单位监理职责,对工程进行质量评估并具有完整监理资料、质量评估报告等。三要加大处罚力度,处罚的标准与处罚方式要明确合理,做到处罚到位绝不流于形式,发现质量问题不及时整改,对竣工验收造成负面影响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