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贯彻区党工委会议精神丨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11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委员会、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党工委委员会及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指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收官之际争分夺秒地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对照年初区管委会对集团的绩效考核指标,不以任何客观理由为借口,不折不扣地完成到位,既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也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集团全体员工要在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强化作风建设的意识,坚决做到时刻全面地严于律己,守好底线。集团纪委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狠抓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