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全省行业50强丨盐城东方物业公司“出圈”全靠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人次:

日前,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排名”名单,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盐城东方物业公司为盐城东方集团现代服务产业重要成员企业,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和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管理业态涵盖写字楼、展览场馆、工业园区、住宅小区、学校等,服务内容包含清洁、安保、客服服务、工程维修、装饰装修等全链式物业服务体系。目前,该公司服务管理面积约300多万平方米,员工400余人。

历经14年匠心引领,书写华彩篇章,盐城东方物业紧跟时代步伐与城市发展进程,锐意创新,改革进取,致力于提升专业化服务,追求市场化多元化发展,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共筑美好人居,构筑多彩生活。

匠心引领质量  锻造行业标杆

盐城东方物业自成立以来,成长迅速,先后获得了“全国AAA级信用等级”荣誉称号、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排名50强优秀提名奖企业、江苏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盐城市十大金牌物业和十佳金牌管家等荣誉称号。

 

 

规模在变,但盐城东方物业作为国企的专业、担当、服务的初心一直未变。东方物业始终以高标准、专业化服务打造物业行业标杆。

该公司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宗旨,禀承“以人为本重品质,创新服务求发展”经营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以科学服务体系提升物业服务,优化企业品牌。东方物业结合管理服务实际需要,打造奖惩分明的管理体系,将工作业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定期进行督导、评比,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提升各物业项目服务管理水平。

优化业务结构  成功实现“出圈”

2020年,盐城东方物业公司服务收入和净利润均获得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已完成3956万元,实现利润745万元。在实现业绩增长的同时,东方物业在发展进程中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持续优化收入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

 

 

从战略角度出发,东方物业聚焦大物业管理,积极拓展市场化版图,开展多种经营种类的尝试。东方物业新增注册东方馨和家政、东方星韵餐饮、东方星韵软件园分公司、东方星韵韩资园分公司等4家新公司,开展社区家政、餐饮、零售服务等,加强与业主之间的粘性,提升业主品质生活体验,打造更加多元化、高品质与覆盖度的增值服务体系。

内挖潜力,外拓市场。东方物业发力行业赛道,积极参与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及洽谈项目,已对接海河湾花园、盐城外国语学校、华人运通等项目,凭借实力成功“出圈”。

 

 

真诚沟通与优质服务是拉近业主与物业间距离的良方。东方物业主管部门定期走访合作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办公、生产需求,将收集的反馈意见,纳入完善提升服务工作计划中,以诚信态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服务更贴心、客户更满意。

提升服务质效  探寻善治密码

在物业提档升级的过程中,东方物业抓精抓细抓实,以品质服务回应人民期待,以物业提升探寻善治密码。

 

 

为保障服务品质,东方物业定期安排员工参加专业培训,从新员工入职到老员工日常岗位技能培训,让员工在培训中得到技能的提升,以适应行业里不断出现的新变化。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全年,东方物业员工培训数高达3000人次,一系列的专业化培训,让该公司管理规范化、人员专业化、服务标准化。在2020年盐城市物业“金牌管家”职业技能竞赛中,3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盐城市参加省级选拔,取得优异成绩。

 

 

东方物业一直将“细心”和“用情”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员工得到表扬、嘉奖的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行为,累计上千起。业主、各合作单位的表扬信、锦旗从未间断。良好的口碑,伴随着东方物业十几载的发展历程。

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

作为国企,东方物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焕发品牌的精神风貌。历经多年的沉淀,东方物业一直秉承着美好的愿景,即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企业得到可持续发展,员工成就自身价值,真正实现社会、企业和员工的“三赢”。

 

 

疫情期间,东方物业韩国社区物管中心启用F栋公寓楼作为经开区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共接待来自境外及市外隔离人员14批约1500人次;积极参与梦想“改造+关爱计划”项目,承担6户困境少年儿童房间装修改造工程;“全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康欣花园物业项目部关爱弱势群体,节假日上门慰问小区内60户五保户,每月为20户残疾人提供上门检修水电、理发、打扫卫生等服务,依托“为民办实事”行动,新增修建3座凉亭和4座连廊、改造小区设施等,让居民幸福感持续“加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