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董事长带队在京考察飞诺门阵、国舜科技、中电浩普等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人次:

10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京出席“盐城经开区北京产业招投推介会”期间,带队拜访了飞诺门阵、国舜科技、中电浩普等潜力投资标的,并与其主要负责人就携手合作进行深入广泛地互动交流。

 

 

飞诺门阵(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拜访的第一站,该公司核心团队由清华博士和海归专家组成,专注于打造非冯诺依曼架构下的新一代可控、可信、安全的互联网计算体系,赋能以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和以5G、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宾主双方就项目核心竞争优势、技术应用前景、投资落户可能等话题进行密切磋商。王旭东表示,希望充分释放东方集团在手基金招投作用和撬动效应,与飞诺门阵高端前沿的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力争实现技术应用爆发式增长、科创产业全面化落户的双赢局面。飞诺门阵项目方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在进一步沟通交流基础上,促成项目合作尽快落实落地。

此次拜访的第二家企业——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政府、金融、通信、能源、电力、航空、医疗等关键领域的专业化信息安全产品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企业。主客双方详细探讨了网络安全行业基本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合作模式及发展前景等事项。王旭东表示,信息安全服务作为当前需求日益增长、发展日趋迅猛的高新技术行业,对于安全健康的网络生态构建至关重要,十分符合东方集团对于科创型、研发型项目的招投定位,希望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并欢迎到国家级盐城经开区实地考察,致力实现产业招投和尖端技术的深度融合。国舜科技项目方对此予以积极回应,展望双方联袂推进网安技术突破和招投效益增长“双丰收”。

随后,王旭东一行还考察了中电浩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推IT系统运行监管平台,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开发建设、系统集成,并提供行业专有云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双方就产品核心竞争力、获得资质及专利、未来应用推广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旭东表示,中电浩普是盐城本土科创企业进军北京、发展壮大的杰出代表,产品技术质量过硬、市场份额靠前,希望能抓住当前盐城经开区电子信息行业发展风口,回乡投资兴业。中电浩普项目方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家乡发展日新月异,载体优势日益凸显,将积极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集团投资和招商条线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