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董事长带队赴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人次:

1018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应邀带队到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该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赵立国热情接待了王旭东董事长一行。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王旭东简要介绍了盐城、盐城经开区以及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当前正聚力提升半导体装备业务规模及行业核心竞争力,这不仅与国家级盐城经开区主导产业定位高度契合,更与盐城东方集团半导体产业链投资方向不谋而合,欢迎项目方能到盐城、盐城经开区实地调研考察,希望双方能在进一步沟通交流基础上增进互信互鉴,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本、资产、资金和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携手推进机器人在半导体产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和运用,并带动地方电子信息产业提档升级,真正意义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赵立国对王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说,沈盐两地虽然横跨南北、相隔千里,但是在共同推进半导体装备产业发展上达成了诸多共识。国家级盐城经开区、盐城东方集团雄厚坚实的产业基础、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出合作的诚意和服务的热情。希望在本次会商的良好基础上,双方能够深化交流、互通有无,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在密切的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

 

 

当天下午,王旭东一行在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该公司机器人未来体验馆、工业机器人装配车间、半导体机器人装配车间、总部办公区域等地。

 

 

据悉,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300024)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产业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作为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国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头部公司,新松拥有以院士、博士及高级专业为核心的4000余人国家级创新和研发团队,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核心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产业价值链,产品累计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全球3000余家国际企业提供产品升级服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