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带队赴上海金桥股份、久奕资本等6家合作基金管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人次:

923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上海出席“盐城经济开发区基金招商推介会”期间,带队密集拜访了金桥股份、上海久奕资本等6家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并就其推荐的拟投资落户项目深入交流。金桥股份总经理汤文侃、久奕资本董事长王晓明等6家投资机构主要负责人接待并组织座谈。

 

 

王旭东一行赴金桥股份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6家机构分别推荐了国内泛半导体检测领域龙头企业胜科纳米(苏州)项目、国内领先的碳化硅晶圆项目、锂电池湿法隔膜项目、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华源磁业无线充电项目、久心高端医疗设备制造项目、上海深库AI智能制造项目、上海遁地甲机器人项目等一批符合经开区主导产业且可以落户的优质产业项目。

 

王旭东一行赴致和私募考察交流。

 

王旭东一行赴久奕资本考察交流。

 

王旭东一行认真听取投资机构推荐的产业项目,并逐一提出了对拟投资项目看法和意见。他对各家机构推荐优质落户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我司将与各机构加强沟通,密切跟进推荐项目,争取早日推动项目落户盐城经开区,为经开区招商工作更好赋能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集团投资部、招商团队陪同考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