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资产条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人次:

918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组织资产条线开展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会后对现场点位进行安全检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主持会议并带队检查,集团资产部、安全办、会展中心、东方物业、东方园林、东方安通、东方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中,吴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细致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完善资料台账,负责人要各司其责,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力量,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规范信息和事故报送程序,各负责人要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做好值班情况检查督查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工作,领导同志要发扬牺牲精神,靠前指挥、主动带班、统筹安排,确保节日期间资产安全,生产经营活动有序开展。

 

 

 

会上,集团安全办负责人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各参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部署情况。

会后,吴将带队先后对国际会展中心车展活动现场、东方安通公司黄山路与盐渎路口标线施工现场、东方水务公司、综合保税区泵房、盐城迎宾馆门前绿化现场、未来科技城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点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活动中,吴将详细了解各点位日常运营和安全保障措施情况,并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园区和项目部要认真检查配电房、消防泵房和器材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子公司要加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落细落实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