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元素亮相《解放日报》《新华日报》推介盐城重磅文章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人次:

 

 

 

915日,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10-11版以《盐城 向海图强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为题,浓情点赞了盐城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书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的精彩实践;次日,江苏省委机关报——《新华日报》6版刊文《践行新理念 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盐城:绿色赋能 奋力开辟向海发展新境界》,整版报道了盐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交出了展现“强富美高”鲜明特质答卷的亮点回眸。在这两篇重磅文章中,刊发了与东方集团相关的两幅配图:一是我司承建并牵头招商的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二是以我司持有的上海保利绿地广场为载体设立的“中国盐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直接反映出东方集团在依托中韩(盐城)产业园载体深化对韩交流合作、策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面接轨大上海等重要战略上赢得上级充分肯定,初步实现“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实力国企目标。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 

该园区地处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位于松江路以南、新都路以北、希望大道两侧,总占地面积约377.3亩、总建筑面积约75.44万㎡,以革新河和希望大道为界,分为南、北、西三个片区,其中:南区已建成投用,北区20227月交付使用,西区202310月份竣工交付。园区定位为中韩科创集聚的重要载体,赋能中韩科创研发机构及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机器人等高端产业,着力打造中韩合作新典范、科技创新新标杆、创新创业新坐标、营商环境新高地四张精致名片。目前,该园区正聚力招引研发类、产业类、财源类、功能类四大类重大项目入驻,计划通过三年时间,聚力招引200个重点项目,打造国家级研发机构2个以上,培育独角兽企业5家以上,打造亿元楼宇5个以上等目标,奋力打造中韩高水平国际创新合作示范窗口。

 

 

中国盐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 

结合全市、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指导下,以集团所属上海保利绿地广场为载体,设立“中国盐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全力打造“上海研发基地+盐城产业化基地这种双基地联动的新型经济结构,构建驻沪招商、飞地研发的新模式,该招商模式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盐城市委书记和市长等领导多次到现场考察,江苏省驻沪办主任带领全省13个市驻沪办领导专题学习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正以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目前已吸引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总部、中国电子信息港、德国西诺德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将为优化盐城经开区产业结构,招引项目落户提供重要的载体支撑。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