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节前廉洁警钟——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洁约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人次:

913日,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在1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约谈提醒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主持会议并对工程条线人员进行节前集中廉政约谈提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就工程条线人员廉洁过节提具体要求。集团工程部、招标部、审计部、重点工程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工程条线人员廉洁教育,进一步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洁“紧箍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议指出,工程条线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俭尚廉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廉政责任担当落实,各条线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重申相关纪律规定,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守本分,遵规守纪、廉洁奉公,抓好工程建设管理,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约束好自己的行为;要慎小节,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坚守原则底线,杜绝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一是把工作责任扛起来,各重点项目达到会战目标序时进度要求,细化到周,落实到日;二是工作要求严起来,各在建工程投标的项目经理、总监必须在现场,在岗在状态,一旦查到不在现场,追责到各项目负责人;三是业务技术精起来,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四是工作目标紧起来,各项目部根据“百日会战”为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各个关键时间节点的形象进度,认真完成,做事不拖拉,遇事不推诿,集团工程管理部牵头、督查办、招标、审计等部门,每周按照“百日会战”进度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