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解难答疑提效能丨区行政审批局到盐城东方集团交流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人次:

910日,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曹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盐城东方集团开展走访活动,了解集团重点项目审批相关业务需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曹亚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现场,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与集团企管部、招标部、融资部、东方市政公司、东方建设公司、东方水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通过面对面沟通,听取各部门及子公司在项目审批中遇到的痛点堵点,现场解释说明并提出工作建议,介绍审批申报的相关经验方法。

 

 

座谈中,曹亚就盐城东方集团项目推进中审批手续办理问题和相关政策给予详细解答,对产权变更、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工作流程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他表示,此次走访目的是破解企业审批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率。他建议,集团前期尽量完善材料,便于后续审批环节顺利开展,有助于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双方要定期沟通、互相配合,促使全环节运行更流畅。曹亚说,盐城东方集团在经开区城市建设中承担了很多重要任务,作出了巨大贡献,区行政审批局将变“审批”为“服务”,继续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度为目的,立足解决实际困难,做好集团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后援保障。

 

 

会上,王旭东详细地向区行政审批局介绍了集团重点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区行政审批局长期以来对集团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区行政审批局深入一线“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对集团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集团将充分借鉴学习“深入一线、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下大力气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同时,盐城东方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区行政审批局的学习沟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孙为军,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