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心医疗公司董事长孙建燕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人次:

99日,久心医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燕、上海聚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楠、上海君桐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许荣伟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建燕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王旭东对孙建燕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就盐城经开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盐城经开区加速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战略,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区内实业国企,积极推进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实现招引200个重点项目,打造国家级研发机构2个以上,培育独角兽企业5家以上,打造亿元楼宇5个以上等目标。久心医疗项目作为国内前三家已批准上市的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企业中唯一非上市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强,品牌知名度广泛,十分符合未来科技城项目招引定位,盐城东方集团将主动发挥“店小二”精神,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入驻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密切沟通,推动项目洽谈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孙建燕介绍了久心医疗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的经营业绩。她说,久心医疗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心血管领域院前急救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了三类医疗器械GMP审核及CFD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审查,荣获数十项发明专利及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北京冬奥会唯一AED供应商。她表示,盐城经开区生态环境优美,城建空间广阔,产业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未来科技城项目具备项目为王的诚意、要素荟萃的实力、商机无线的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在医疗健康产业上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