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金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一行来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人次:

92日,人才金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王群一行。

 

 

张振国对王群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盐城人才金港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说,2011年人才金港项目落户我区,在区管委会的支持和企业的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已经从一家区域性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品牌。建议盐城人才金港下一步发展立足本地,充分整合人才金港全国资源实现区域联动发展。

 

 

王群详细介绍了人才金港盐城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尤其是盐城人才金港的发展,并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人才金港20095月发源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形成了人才开发和服务的全新运行模式。先后荣获亚太地区最佳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奖、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等多个国家级及区域奖项,并入选浦东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案例。人才金港的成功经验,得到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的充分肯定。201110,“人才金港成为中央组织部的教学示范点,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向全国推广,目前,人才金港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盐城、南通、南宁、宁波、蚌埠、西宁、银川等国家重大战略支点城市,建立了十余家符合当地产业特色的人才金港。

 

 

王群表示,人才金港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盐城经开区的鼎力支持并对我区的政策扶持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对人才金港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新闻

MORE